MENU

產品介紹

無收縮水泥修補材料

首頁產品介紹無收縮水泥修補材料

無收縮水泥修補材料

UN-553無收縮水泥添加劑

UN-553

本產品係一種水泥系非金屬性的無收縮添加型藥劑,將此產品依適當比例與一般水泥及天然乾淨之河砂與定量的水,均勻拌合即可製造出無收縮水泥砂漿,經適當養生過程即可讓砂漿具有適當的膨脹補償乾收縮並增加早晚期強度。為一種高性能之水泥添加劑,添加於混凝土中即可配置成無收縮混凝土。


產品特性:
  • 主要成分;無機質水泥強化劑、膨脹材及其他化學助劑
  • 實心膨脹,早晚期強度佳並具有優越的流動性,可直接倒置施作或以加壓泵浦灌注,可增加工作效率,低添加量並具有經濟性,降低施工成本。
用途:
  • 橋樑、鋼骨及重機械底座安裝。
  • 逆築工法接縫、剪力牆二次灌漿及隧道逆捲側壁灌漿。
  • 伸縮縫鐵件固定灌漿、基礎空隙充填灌漿。
  • 建築物缺損、蜂窩粒料分離修補及鋼鈑補強充填灌注。
相關工程實績

產品規格

使用配比:
用於無收縮砂漿部份
水泥 Unicum553無收縮添加劑
50kg 50~60kg 3kg/1包 14~16kg
 
用於混凝土部份:
水泥 骨材 Unicum553無收縮添加劑
450kg 740kg 1030kg 27kg/9包 190kg

拌合方式:
砂漿部份:將一包水泥加入Unicom-553添加劑及砂放入攪拌機中乾拌1分鐘,將2/3的水及其餘乾砂倒入拌合1分鐘,再將其餘1/3水量加入,調整施工流度再拌合3分鐘即可使用,使用之砂須天然潔淨之砂,含泥量過高不宜使用,加入之拌合水均須以磅秤定量,並於設定配比標準添加,不可任意加水影響材料物性。

施工說明:
【拌合方式】
將無收縮修補砂漿放入攪拌機中乾拌1分鐘,將2/3的水及其餘乾砂倒入拌合1分鐘,在將1/3水量加入,調整施工流度再拌合3分鐘即可使用,使用之砂需天然潔淨之砂,含泥量過高不宜使用,加入之拌合水須以磅秤定量,並於設定配比標準添加,不可任意加水影響材料物性。

砂漿灌漿注意事項:
  • 無收縮修補砂漿作整體面層時,厚度不應小於3mm。當一次施工面積較大時,應留施工縫,每塊面積不宜超過10-15m²,可視現場環境而定。
  • 在混凝土或磚石結構立面和鋼結構表面上做整體面層修補時,應分兩次進行,每次的間隔時間不應低於24小時。當進行最後一次抹面時,應一次抹平,不得反覆抹壓。
Back to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