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產品介紹

無收縮水泥修補材料

首頁產品介紹無收縮水泥修補材料

無收縮水泥修補材料

NS-596無收縮修補砂漿

NS-596

NS-596無收縮修補砂漿為一非金屬膨脹性添加劑,與水泥、粒料、水等拌合後,可獲得一優良品質之無收縮修補砂漿,本產品水泥符合CNS61卜特蘭水泥規範要求,砂符合CNS 3001級配之要求。

產品用途
一、    橋樑、鋼骨及重機械底座安裝。
二、    逆築工法接縫、剪力牆二次灌漿及隧道側壁灌漿。
三、    伸縮縫鐵件固定灌漿、基礎空隙充填灌漿。
四、    建築物缺損、蜂窩粒料分離修補及鋼鈑補強充填灌注。

產品優點
主要成分:無機質水泥強化劑、膨脹材及其他化學助劑實心膨脹,早期強度佳並具有優越的流動性,可直接倒置施作或加壓泵浦灌注,可增加工作效率,低添加量並具有經濟性,降低施工成本。
NS-596無收縮修補砂漿為無機非金屬性水泥添加物添加於水泥砂漿,可補償乾燥收縮,改良工作性,提高基材品質,一般用於機械基座、橋樑支撐墊、逆打二次頭、修補等。
 
相關工程實績

產品規格

施工說明
施工時,若有新舊材料介面脫離的狀況,必須塗覆有效的介面材料,兩造方可緊密接著,應用亞克力-100樹脂水泥接著用底漆打底,增加新舊材料介面處之密合性。舊有材料若欠缺介面底漆的處理,則新舊材料之間存在黏結不咬合的問題。

包裝/儲存
一、25kg/包防潮紙袋包裝。
二、存放於乾燥地帶;在包裝良好下可保放六個月。

施工說明
【拌合方式】將無收縮修補砂漿放入攪拌機中乾拌1分鐘,將2/3的水及其餘乾砂倒入拌合1分鐘,在將1/3水量加入,調整施工流度再拌合3分鐘即可使用,使用之砂需天然潔淨之砂,含泥量過高不宜使用,加入之拌合水須以磅秤定量,並於設定配比標準添加,不可任意加水影響材料物性。

砂漿灌漿注意事項
一、    無收縮修補砂漿作整體面層時,厚度不應小於3mm。當一次施工面積較大時,應留施工縫,每塊面積不宜超過10-15m²,可視現場環境而定。
二、    在混凝土或磚石結構立面和鋼結構表面上做整體面層修補時,應分兩次進行,每次的間隔時間不應低於24小時。當進行最後一次抹面時,應一次抹平,不得反覆抹壓。
 
Back to List